2004.Nov.21 胡言 [@高三上]

期中考试昨天刚过,好像还没缓过神儿来我又喘起来了。越来越透不过气了,我想,我已经濒临底线。

崩溃的底线。

物理考了一个让所有的其他人看了之后扼腕叹息装出一副同情的样子来安慰我其实估计心里已经乐翻天笑都要笑死了的分数。38。真的是很三八。我看了卷子先一愣再爆笑。然后跟同桌说:我的历史新低出现了。再然后我跟发了疯似的,不受自己控制地到处宣扬我的烂成绩。然后继续大笑不止。

其实心里面在滴血。我听得见。很缓慢的滴答一声,可以让我的心抽搐半天。我开始不由自主地颤抖。感觉冷。而且冷得很不一般。

眼泪就这么突然流出来了。我很艰难地控制着自己的鼻息和声带,不让它们发出令我难堪和讨厌的悲伤的呜咽。而之前我和同桌笑着说接下来我要哭了。我酝酿着。你别安慰我。

——其实她考得不坏。不过她是个很善良的女孩子。看到我哭她有点不知所措。一般人看到其他人哭多少都会有点不知所措的。她小心地说同桌你别哭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我无力地朝她摆摆手。真的是很无力。我浑身都好像被狠狠揍过那样。连痛都没得感觉了。

也好,也好。

我一边哭一边心里想,我要恶补物理了。可是,我是真的,好累啊。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