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时差今日照旧失败……我想拾掇拾掇去寻块豆腐了。

7.
一个失眠的人的痛楚不是来源于无法入睡这件简单的小事。
而是紧随其后的无休无止的狂想。
超市夜未眠里那个n十天没睡还没挂的两眼无神的家伙的主题是姑娘。
我的主题也是。
既然我自己就是那个生理学意义上的姑娘。

陪我三年宜家二十九块钱的小绿灯和十九块九的节能灯泡颜色昏黄。
被烟灰和小飞虫尸体污浊了纯色的Macbook依旧闪闪发亮。
左脚踝迟迟不愈泛着血点的紫色瘀青。
和让我厌倦吃饭却无法不咀嚼到,口腔左边生长出来小朵息壤的花。
那只剥蚀了带子被我拿出来练习记时的滴答不停的狮子手表。

唤出了影子。

墙壁上映影着巨大的影子。
晾在对面床铺的栏杆上。
Tee像依稀的鬼画符。
右前方传来熟睡的规律鼾声。
不得不羡慕却无法复刻的经历。

垂钓在桌边的耳机是意志的摇滚乐。
或者安静的歌谣?
镜子里面再一次被即兴表演弄哭了的自己。

就是这样的夜晚。

我思考爱情。
无非是它的扯淡和生活必需品的与否。
我思考疯狂。
就表演疯狂给自己看然后被自己拙劣的揣摩逗得无声大笑。
[我没忘记这是他妈的子时和中蓝!]
我思考考试。
无意义也有意义只是意义的范畴有所不同所以争论这件事本身才是傻逼。
所以我思考当下。
突然想做的许多许多事情是不是都有必要和余暇。
[比如:亲手做一把陪伴我一生的椅子!操!我还真画了图纸。]
然后我思考沮丧。
很显然我不适合做一个领导者因为我太容易沮丧。
前一秒还在兴奋后一秒就被漫漫的时间淹没在惰性的海洋里晒太阳。
突然我思考小腿。
因为我低头看到了它横肉四溢。
于是我赶紧把睡裤拉下来好好地遮住它。
于是我思考锻炼。
我曾经尝试过每天跑四圈南操但是也许只坚持了不到一周。
我并不健康。身体。
我继续思考明天。
倒计时3了……Goddess!倒计时3了!
也许我需要神迹。也许我什么都不需要。
我思考着我能做些什么。
那些漂浮的移动城堡能否坚实地带我上路。
取决于我自己搭建的小型飞行器够不够跨越这一段距离。
说近不近。
说远不远。

其实我耽惧一事无成。
真的。

所以他妈的Awkward Inner对我的意义就是昭示了我的存在就是个twisted到极致的纠结人儿。

昏昏沉沉。昏昏沉沉。昏昏沉沉。
的凌晨1:42. Jan.6,2010

咳!就当自己还是那个心想事成的娃。
就这么喜乐迎上吧。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