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Jan.13 你会是我的,么?

无印良品,初中时的大爱。声音温和 。模样亲近。连带着母亲大人也喜欢。

生命里是先爱上安静的。这是本质,我们的来处。回忆过滤掉杂质,仅余下动听的自我修补。安憩其中,不觉时间流逝,天性里强行嵌入的趋向也许不过是一种保护机制的自然生发。如果连这都想要抵御或反抗,那么理想主义的旗子该是一道应当打破的厚障蔽了。

后来也欢喜听摇滚。金属。电子。喊叫和嘶吼和变形。如果有人伴随着恨降生的,首先想起莱辛笔下的第五个孩子。他好像叫本。凶形恶状,天生神力,智量低下。却并非不渴爱。类同的,痛苦的声音之中恶毒的诅咒和绝望的声讨或不屑的一顾,小心翼翼存留的还不是丑陋面具下一息尚存的暖么。旋律死亡金属两厢撕裂的美感甚至让我有种目眩的迷幻。但它们或者也只是人明了世事之后表达诉求的一种方式。强烈的目的性就是潜藏诱惑的号召力,用以描绘世界和聚集同伴。

说到底,还是逃离孤独星宙的极端手段啊。

想来,那些乐音。会是我的么。敲打出来的数字序列输入到程序之中,自由变换的良好质地让我惊叹。那其实不是我创造出来的吧?会有这样的疑惑。简陋得不值一提。却自己一遍一遍听得沉静。

旋律和词藻。重复至斯就不会忘记了。

[Audio http://dl-web.dropbox.com/u/3765929/Music/%E6%97%A0%E5%8D%B0%E8%89%AF%E5%93%81-%E4%BD%A0%E4%BC%9A%E6%98%AF%E6%88%91%E7%9A%84.mp3%5D

<你会是我的>by 品冠 下载地址
你会是我的
自从见到你以后
我就有预感
我会牵你的手
在不久之后
我就要很温柔
就要非常温柔
我将你爱个够

*这是最后的决定了
我已经决定
为爱往前走
在你蓝蓝的天空中
我想要和你到云端吹风
这是最后的决定了
我已经决定
爱你到最后
在你小小的掌心中
我想要送你美丽的彩虹

你会是我的
自从认识你以后
我就有灵感
我会为你写歌
我是说真的
我答应了我的心
不再让它孤单
直到很久以后

3 comments so far

  1. phreeric on

    可怜的孩只~

  2. 米姆米姆 on

    我的成名早期作品啊……你还好这口的

    • puresy on

      这首超喜欢的.. 不然我看起来像喜欢什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