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系星辰系列:水星人

<Self-Twisted Fantast.>

这不是我画的第二个星星。只是刚好昨天花了几秒钟被iphoto的范例。其余大概由于光线问题、翻拍问题、色彩问题这个那个,不能保持它们自己的feel,就待心情好的时候再去处理了吧。

刚刚醒来。没有Wacom成我的内心有一股纯粹的忧愁。这种忧愁和当我身受中国网络迟缓且坚决的停摆而无能为力的难过是一种同源的情绪。它们来自于对自控无能对食言而肥对谎话累牍的直面的绝望。

我有这样一个负面的,阴郁的,病态的自己。虽然大部分时候我会像水星人一样表现好奇、单纯、无心机。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