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系星辰系列:金星人

<My.Hopeless.Valentine.>

叮铃铃~ 叮铃铃~ 我的维纳斯长的鱼眼睛和猫嘴巴喔。

她没什么特点但是其实细节充满意义。是的我就是一个细节控!但是我不告诉一头雾水的你们因为这是感觉这是感觉这是猜测这是性灵交通的惟一途径。

当我困倦到已然无法视物的时候,当我的思想蛰居着不肯崭露触角的时候,当我穷困潦倒快要活不下去的时候,直觉是唯一的反应应激机制。甚而至于摇头晃脑言语失衡不经任何考量。哇其实我就是个自虐狂啦。

&自虐狂的意义在于不死小强。以上。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