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虎贺年卡

除夕夜。

嗶剝作響的天空噴濺者各種顏色的藥劑。張揚的觸手在重力的作用下迅速萎頓。熄滅成一朵假想的流星雨。

這樣的描寫有一些負面的味道。但其實只是心情的某個側影。並非全貌。

事實是:花了一兩個小時做完的一張超級簡單的賀卡以及更久時間的群發工作讓我有點眼神靡麗。

剛剛抬頭的時候,7:47pm。

天空中突然出現一個非常快速移動者地小點。橘色燈光一盞。

我目測20公分的距離用了至多15秒。而它似乎應當在三萬英尺的高空。

沒有估算大概的時速,想來不低。會不會是ufo⋯⋯ 啊啊!

小的時候躺在床上胡思亂想的時候永遠只睡涇渭分明的半邊。

因為另半邊是留給隕石墜落這樣驚險又好玩的事件發生的。

哈哈傻丫頭一只。

還想過怎樣說通那樣滾燙的熱度為甚麼沒有灼傷我這樣很有現實意義的問題。

总之我先去吃饭了。我要看春晚^^

希望。以後每一個除夕,我都和爸爸媽媽三個人一起過。永遠這樣。一定一定。

送給大家的E-card。愛你們。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