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忧愁

<你好忧愁> 下载地址
词曲by 啤酒花苦味素Lup
@Mar. 3, 2010

下雨的时候你在哪
你在遥远的某一处
怎样的结果你并不清楚
我也在想着你慢慢等着

我就想一直唱着歌唱到结束
因为我不知道谁会先画下休止符
大概没有人会给我们下赌注
我只是
我只是
我只是

say
Bonjour tristesse
你好忧愁
Bonjour tristesse
你好忧愁

气温突然下降到零度
也许冰凉沁入心脏寒彻骨
如果我是这样变化多端的女巫
你还会喜欢么
还是会

say
Bonjour tristesse
你好忧愁
Bonjour tristesse
你好忧愁

[不解释。]
[并请忽略发音。]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