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ing boring night

25.

热。
油腻。
须臾告别的疼痛感。
我想我抓不住那些转瞬即逝的片段。
虽然它们发生的一刻,
有错觉如一生般漫长。

疼痛带给我的,
是与之抗衡的假想。
用食指指尖紧紧往里按压左边的眼球到似乎要跳脱出眼眶,
就能看见黑暗中闪烁的蓝紫色星辰。
而后渐渐有动画着的默片,
让周身沉浸在棉被柔软黑暗中的我惊叹的美。
你意想不到的转场!

只恨,不能睁开麻木无感的右眼,
不能提手匆匆沿着思维的脉络复刻下哪怕是简笔的分镜。
生理上,我的右边就是这样无趣。
她的懦弱掩映在我庞大的欲望之下,
轻易不肯被人看了去。
却也始终,无可奈何地存在着。

每日与镜中人对眼的时候,
我知道自己已然丧失对恢复它日常功能的执着。
它黯淡且凶狠地,
如笔触脏乱静滞凝结的一匹脱缰野马。
让我有时害怕会不由自主奔跑到太空旷的空间里去。

我好像是在看书的中途睡着了。
韩松的《地铁》。
后被嘻嘻索索软骨割裂的声音惊醒,
便再也无法睡去。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Reply

